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

邁向自助旅行

在這個園地裡,我們給予傳統團體旅行之外不同的選擇,努力朝著自助旅行的方式出發。

半自助旅行已經是我們運作多時的旅行方式,除了有既定的行程、住宿、交通外,餐食與景點的部份是自理的。這樣的作法雖然還不是真正意義上的自助旅行,但已在某種程度上,跳脫團體旅行的思考,即便還不是很透徹,至少是個開端。這種方式未來仍會持續進行下去。

如今,我們想更進一步放開羈絆,也許不再設定詳細的行程,只說明主題及大致行經的城市,以最自助的方式自行包車、搭公車、找落腳處等等,讓各位朋友與我們同行,就像三五好友一同出遊一般,帶領各位有志於自助卻又有所顧慮的朋友,踏出自己旅行的第一步。也許,過程中有很多的不確定性,也包含小小的冒險性質,但這正是樂趣所在,也才是自助的本質。

這樣的計畫與想法也許很可笑,朋友會質疑,這樣怎麼賺錢?如果大家都習慣自助旅行之後,誰還參加旅行團?這樣的疑慮也曾在我們的腦海盤旋,最終,我們仍然決心將它付諸實行,因為,在追逐金錢之餘,還有更值得我們堅持的目標與理想。

這樣的行程不會太多,一年也許就一兩次機會,希望透過我們的帶領與朋友的參與,讓更多人體會自助旅行的樂趣。

0 意見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